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玉泉 >> 社会发展 >> 城市建设

玉泉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联席会议

85日,玉泉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联席会议。听取了部分“八进”牵头部门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展,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关于部署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市第三方测评成绩,并就下一步的创建工作再部署、再安排、再推进、再落实。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孟剑英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敖登、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娜仁到会部署工作,全区各部委办局、小黑河镇、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民委主任娜仁对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存在问题及下步安排情况和全区示范廊带群建设任务清单进行了汇报。通过对《关于进一步落实“一廊四群八带”工作任务的清单》、《玉泉区8月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任务清单》和示范点位“八个一”标准的分析和解读,为玉泉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下一步的工作任务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将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三个城市”作为首府未来五年的功能定位。本次会议主要目的就是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交融共创,对整体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全区上下一要认清形势、找准短板,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突出重点、抓住难点,迅速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在进展。我区整体创建任务重、时间紧,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拿出决心,开足马力、精益求精地完成每一项任务,锲而不舍地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创建工作共同发力、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政府主办

蒙ICP备 110025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40001

蒙公网安备150100402000369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19号

邮编:010030  

联系电话:0471-4938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