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玉泉 >> 社会发展 >> 城市建设

让城市“烟火气”文明有温度

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玉泉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全员在岗,扎实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全力为群众创造整洁有序安全的生活环境。

“建华街的拥堵在呼市都是出名的,以前早晨上班儿根本走不了,满大街都是小商贩。整治之后明显出行速度快了,而且路面整洁,看着也舒心。”居住在建华街的王先生说道。

记者了解到,玉泉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积极开展市容环境整治,加大对城区主次干道、沿街商铺、农贸市场、学校周边等重点地区的日常巡查力度,集中规范治理占道经营、店外经营、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违规行为,为复工复产提供良好的市容秩序保障。

“为了更好地助力复工复产,更方便商户和市民,我们在每家店铺门前设置了一米线。施划有‘店外1米线’的商铺,商家可以在线内区域经营,既满足了商家的经营需求,又避免了人行通道被占用。同时市民可以更加便利的购物。”玉泉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副大队长李俊峰说道。


版权所有: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政府主办

蒙ICP备 110025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40001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369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19号

邮编:010030  

联系电话:0471-4938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