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玉泉 >> 社会发展 >> 城市建设

玉泉区:整治杂乱飞线,创建整洁环境

    为促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加快城市建设以及提高居民幸福感,营造文明安全的人居环境,按照“规范、有序、安全、美观”的工作要求,近日,玉泉区工信局协调移动、联通、电信、广电等四家运用商,针对辖区内主次干道、大街小巷、住宅小区以及老旧小区等空中缆线乱拉乱扯、飞线充电等问题持续开展“飞线”治理专项行动。

在西菜园办事处供电局宿舍楼周边的杂乱线缆进行集中整治的过程当中,周边居民也对飞线整治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并对这项改善民生居住环境的飞线整治工作给予最大程度的认可。

据悉,本次行动中玉泉区工信局成立了飞线整治工作组,统筹协调移动、电信、联通、广电等部门,各尽其责、各守其职,加强协调联动,合并捆绑悬挂或垂落线缆,对废弃线缆进行剪除清理,共同推进“飞线”整治工作。

整治之前抬头看见的是线缆,整治之后看见的是蓝天白云,通过这项整治工作,全面有效的提升了城市整洁度,消除了安全隐患,营造了干净文明的居住环境,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幸福感。


版权所有: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政府主办

蒙ICP备 110025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40001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369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19号

邮编:010030  

联系电话:0471-4938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