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社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玉泉 >> 社会发展 >> 经济社会

玉泉区召开一季度“开门红”经济运行调度会

2月8日上午,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祁俊虎,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张继峰组织召开玉泉区一季度“开门红”经济运行调度会,会议传达了全市2022年一季度“开门红”经济指标调度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全区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就当前经济运行形势进行分析研判,研究“开门红”主要工作举措。

会议指出,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是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的基础和重要保障,全区各部门各镇办要下好“先手棋”,围绕目标全力争先,围绕任务全力履职,围绕问题全力出击,抓早、抓细、抓实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各单位部门、镇办要树立全员抓经济工作的意识,狠抓项目推动,全力做好项目谋划和服务,及时主动上门为企业做好服务,做到应统尽统、应收尽收。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跟踪服务,形成相互扶持、同频共振的良好关系。重点经济部门要全力做好支撑指标的任务分解,季度指标月度管理,细化各项任务目标到每月、每周。同时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及时了解新政策、新要求,随时调整决策。各有关单位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加密调度频次,时刻关注各项指标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存在问题,有针对性制定工作举措,确保各项指标取得实质进展,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奋力推动玉泉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区统计局、财政局、发改委、工信局、税务局、城调队、卫健委、教育局、农科局、住建局、水务局、文旅局、市场局、人社局、公安分局及各镇、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政府主办

蒙ICP备 110025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40001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369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19号

邮编:010030  

联系电话:0471-4938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