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水牧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玉泉 >> 社会发展 >> 农林水牧

玉泉区农牧和科技局农畜产品抽样工作

为保障群众农畜产品质量安全,防止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发生,自治区农牧厅委托鄂尔多斯市检测中心对呼和浩特市玉泉区辖区内农产品进行例行检测抽检。

本次抽检主要在玉泉区小黑河镇乌兰巴图村、裕隆园区的内蒙古振华胜兴农业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蒙达源土根深养殖专业合作社、呼和浩特市西苑肉联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蔬菜种植基地、合作社和公司。抽检样品为西红柿、黄瓜、水果萝卜、草莓、豆角和猪里脊共计7批次。  

在抽样过程中,监督抽样人员认真做好防护措施,严格按相关规范和程序要求进行,做到科学抽样。同时工作人员还向企业负责人进行安全生产法和法律法宣传。在样品采集完成后,由鄂尔多斯市检测中心专业人员进行检验。  

下一步,农科局继续加大对农畜产品的检查抽检力度,加强重点品种、重点区域和重点时间段的检查抽检工作,为广大消费者吃上放心安全的农畜产品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政府主办

蒙ICP备 110025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40001

蒙公网安备150100402000369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19号

邮编:010030  

联系电话:0471-4938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