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水牧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玉泉 >> 社会发展 >> 农林水牧

玉泉区水务局开展水土保持宣传

为深入贯彻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营造全面参与关注水土保持、共建美丽长乐的浓厚氛围,区水务局在3月22日“中国水日”、3月22日-3月28日“中国水周”期间围绕“保水土、美生态、兴产业、惠民生”的宣传主题开展了宣传活动。

活动采用设置宣传台、摆放系列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增进市民爱水、惜水、节水、护水的思想认识。

水土保持一项基本国策,是恢复生态的根本途径,也是建设优美宜居家园的必要手段。通过水土保持宣传活动,使广大市民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理念。人人参与水土保持。保护水土资源,爱护水环境,为共建美丽长乐的美好家园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政府主办

蒙ICP备 110025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40001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369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19号

邮编:010030  

联系电话:0471-4938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