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水牧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玉泉 >> 社会发展 >> 农林水牧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农科局委托内蒙古必诺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开展速测速检工作

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保障群众农产品安全,防止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发生,农科局委托内蒙古必诺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对呼和浩特市玉泉区辖区节内即将上市的农产品进行抽检。

本次抽检主要在玉泉区小黑河镇乌兰巴图蔬菜大棚、南台什村和东甲兰营村附近的郑俊文、郑钱柱、李喜厚、史站怀、呼和浩特市蒙达源土根深养殖专业合作社、内蒙古振华胜兴农业有限公司、内蒙古樊宋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和呼和浩特市禾裕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蔬菜种植园。本次抽检样品为菠菜、香菜、油菜、小白菜、西红柿、黄瓜、豆角、茴香等共计45批次。

在抽样过程中,抽样人员认真做好防护措施,严格按相关规范和程序要求进行,做到科学抽样。同时协管人员还向企业负责人进行安全生产法和法律法宣传。

在样品采集完成后,由内蒙古必诺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专业人员及时对所抽样品进行检验。检验合格率为100%,并对检验结果进行及时上报,确保了上市农产品的质量安全。

下一步,农科局继续加大对农产品的检查抽检力度,加强重点品种、重点区域和重点时间段的检查抽检工作,为广大消费者吃上放心安全的农产品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政府主办

蒙ICP备 110025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40001

蒙公网安备150100402000369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19号

邮编:010030  

联系电话:0471-4938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