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场馆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玉泉 >> 社会发展 >> 文化场馆

玉泉区图书馆开展“我们的节日”—阅享新春、畅读虎年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市民读者的文化生活,让市民读者在书香灯谜中感受传统节日的氛围,2月10日—2月15日,玉泉区图书馆举办一年一度的“我们的节日”—阅享新春、畅读虎年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本次活动场地设在图书馆的一楼大厅。大厅悬挂了近1000个灯谜谜面,一条条彩纸制成的谜语悬挂着,谜面有打一字或物的,有猜动植物和地名的,还有各类丰富的日常小知识供读者学习。现场活动中,老中青少四代读者各显神通,有的驻足思考,有的三两交流,更有读者“选中”奖品猜谜大有不拿中意奖品不甘休的势头。活动奖品丰富有趣,读者们都沉浸在猜谜赏谜之中,脸上都洋溢着欢乐、喜悦的笑容,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乐、吉祥、喜庆,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

谜语既传承了文明,又陶冶了情操;既饶有兴趣,又能开动脑筋、活跃思维、启迪智慧,深受社会大众欢迎。市民读者积极参与中,开动脑筋,互相讨论,现场热闹非凡。此次“元宵节读书猜灯谜”活动不仅提升了图书馆的社会关注度,还有助于在社会打造全民阅读的氛围。

版权所有: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政府主办

蒙ICP备 110025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40001

蒙公网安备150100402000369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19号

邮编:010030  

联系电话:0471-4938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