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场馆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玉泉 >> 社会发展 >> 文化场馆

玉泉区将摄影艺术送到百姓身边

7月1日,玉泉区委宣传部、玉泉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玉泉区文化旅游广电局、玉泉区景区办、玉泉区摄影协会共同在通顺大巷打造“玉泉区宣传文化阵地”,并举办了“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强国复兴有我”玉泉区主题摄影展活动,营造了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良好社会氛围。

“之前看摄影展都得到专门的地方去,现在晚上出来散步就能看到种类丰富的摄影作品,我们太幸福了。”市民崔先生表示。

这些摄影作品共包含乡村振兴、美好生活、自然生态三个方面,运用摄影独特视野和表现形式,围绕玉泉区的政治、经济、文化、生态、生活等方面,反映了十八大以来玉泉区的发展成就,展现社会新风尚、群众新风采、玉泉新风貌。

玉泉区摄影协会秘书长王丰介绍道:“我们打造的玉泉区宣传文化阵地,其目的是能够直观地让群众感受新时代下社会的进步,发现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展现玉泉区民俗特色,能够零距离让群众观看到精美的摄影作品,感受到摄影艺术的内涵,让更多地人喜爱摄影,自发地记录我区发展中的一个个美好瞬间。”


版权所有: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政府主办

蒙ICP备 110025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40001

蒙公网安备150100402000369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19号

邮编:010030  

联系电话:0471-4938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