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场馆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玉泉 >> 社会发展 >> 文化场馆

玉泉区文体旅游广电局:“观看红色电影,传承红色基因” 助力未成年人成长

为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提升中小学生个人综合素质,近日,玉泉区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动发挥公益电影宣传载体的作用,开展以“爱我国防·共铸北疆”优秀军事题材影片展映月为主题的活动,对广大中小学生进行爱国主义、社会主义、集体主义和中华民族精神的教育。

通过前期积极组织,精心安排,筛选出了近40余部适合广大中小学生观看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优秀影片。在展映现场,孩子们一起观看红色电影,家长们都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教育孩子们铭记历史、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加强邻里团结、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等有着积极的意义。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暑假期间的文化生活,也助力其养成良好的活习惯,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举措之一,在潜移默化中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

公益电影放映是我区文化惠民项目之一,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的宣传方式之一,通过红色电影走进社区活动,能够感染和鼓舞更多的年轻人,把红色精神、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真正达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政府主办

蒙ICP备 110025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40001

蒙公网安备150100402000369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19号

邮编:010030  

联系电话:0471-4938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