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场馆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玉泉 >> 社会发展 >> 文化场馆

玉泉区文化馆举办“接续奋斗新时代 担当实干谱新篇”干部职工书画笔会

静默了两个月的玉泉区文化馆再次响起了欢声笑语,2022年12月9日上午由玉泉区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玉泉区文化馆承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接续奋斗新时代 担当实干谱新篇”干部职工书画笔会正在进行中。冬日暖阳照进宽敞的画室,文化工作者挥毫泼墨,笔下描绘出一幅幅反映美好生活的艺术作品。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文艺形式宣传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玉泉区干部职工的视角展示各族人民坚持党的领导,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壮志。作品集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相统一,生动呈现出玉泉区机关党员和干部职工满怀豪情、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玉泉区文化馆人坚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加强交流学习,提升专业技能,并认真做好馆室防疫检查,为建设文化玉泉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政府主办

蒙ICP备 110025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40001

蒙公网安备150100402000369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19号

邮编:010030  

联系电话:0471-4938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