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场馆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玉泉 >> 社会发展 >> 文化场馆

@所有人 自然博物馆“科普年味大餐”已备好,快来→

1月24日记者从内蒙古自然博物馆获悉,该馆于1月25日开馆。参观时间为9∶00—17∶00,16∶00停止入馆,每周一例行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观众可通过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官网、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微信公众号或“蒙速办App”进行预约。

据介绍,馆方将实时监控在馆人数,超过限定人数将限制入馆。预约时需提交个人身份证、联系方式等,每位观众最多可预约4人,可提前4天预约。

观众入馆时需出示预约码,60岁以上老人无需预约,可凭相关证件直接参观。为守护观众的健康安全,参观时需全程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文明有序参观。

为丰富观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春节期间,内蒙古自然博物馆特别推出“科普年味”大餐。大年初四(1月25日)上午,将在一楼大厅举办投壶亲子活动、写福字有奖问答、春节3D送福、春节寻兔、我是玉兔、兔兔赛跑、内蒙古兔兔大家族、玉兔捣药等活动,欢迎观众朋友积极参与。


版权所有: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政府主办

蒙ICP备 110025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40001

蒙公网安备150100402000369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19号

邮编:010030  

联系电话:0471-4938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