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场馆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玉泉 >> 社会发展 >> 文化场馆

“书香满军营 文化润兵心”——玉泉区图书馆联合武警新兵大队开展图书推广进军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玉泉区图书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上的贺信精神,扎实有序助推书香军营建设,切实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军营文化氛围,在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期间,玉泉区图书馆联合武警新兵大队开展“书香满军营 文化润兵心”图书推广进军营活动。

此次图书推广进军营活动,图书馆积极响应广大官兵需求,专门针对部队特点,个性化定制馆藏资源,为军营书房配送涵盖军事、历史、政治、文学、艺术等多个方面的图书400余册,部队领导首先代表官兵向图书馆表示感谢,区图书馆与武警新兵大队签订共建协议书,图书馆将不定期为官兵上门办理图书借阅,开展阅读分享会,积极开展线上、线下阅读推广活动,不断满足官兵多元化的文化需求,进一步激发官兵投身强军事业的信心和活力,让武警官兵在执勤训练之余能补充更多的“精神食粮”,在书香军营中淬炼成钢。

送书进军营是文化拥军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也是文化服务的一种延伸,今后,玉泉区图书馆将继续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延伸服务,逐步为“军营书房”挂牌。与此同时进一步丰富服务形式,拓展服务内容,通过送讲座、送展览、送数字资源,送主题活动等方式,倾心打造新时代官兵精神文化新地标,为新时代文化拥军,建设书香军营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政府主办

蒙ICP备 110025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40001

蒙公网安备150100402000369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19号

邮编:010030  

联系电话:0471-4938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