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场馆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玉泉 >> 社会发展 >> 文化场馆

玉泉区图书馆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集中服务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农村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助推乡村振兴。近日,玉泉区图书馆流动图书车开进小黑河镇前毛道村,参加2023年玉泉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区图书馆发挥资源优势,精心挑选了涉及农业科技、文学艺术、生活保健、儿童读物等多种类型图书2000余册带到群众身边,与群众零距离开展互动服务。活动中,图书馆工作人员热情接待群众现场咨询,为群众提供阅读指导,引导群众走进图书馆、农家书屋等公益性公共阅读场馆学习阅览。为加大对图书馆数字资源的普及与推广,工作人员现场耐心指导村民们通过扫码关注图书馆的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随地访问多种数字资源、让村民们享受到了便捷的掌上服务,感受到书香的温暖,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以实际行动为农村群众解决看书难的问题。

今后,图书馆将继续以“三下乡”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送图书下乡活动,同时积极推进分馆建设,扩大图书馆服务范围,延伸阅读推广阵地,让基层群众享受到图书馆的贴心服务。为建设书香社会,助推乡村振兴提供文化保障。


版权所有: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政府主办

蒙ICP备 110025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40001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369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19号

邮编:010030  

联系电话:0471-4938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