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场馆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玉泉 >> 社会发展 >> 文化场馆

玉泉区图书馆开展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榜样力量”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玉泉区图书馆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榜样力量”图书馆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小读者和家长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倡导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图书馆进行了图书分类和整理等志愿服务活动。图书馆的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志愿者们参观了馆内环境,从图书馆的功能职责、图书馆基本业务等方面,展开了耐心细致的讲解,让学生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了解了图书馆的馆内布局、藏书结构、借阅制度等基本知识。随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帮助下,志愿者们学习了图书的分类和整理等知识,在简短的学习培训过后,志愿者们分成小组,开始志愿服务工作,协助工作人员分类和整理图书。

在一天的志愿服务中,小志愿者们勤勤恳恳,完成了近千册图书的整理和分类工作。志愿者们的积极参与,不仅为阅读者提供了便捷的服务,还能营造良好舒适的阅读氛围,方便了广大读者的借阅,志愿服务获得良好的效果。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生们更加深刻的理解雷锋精神,为做好新时代优秀接班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增强了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有助于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践行雷锋精神。(泉媒体记者:杨文静 通讯员:娜 仁)


版权所有: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政府主办

蒙ICP备 110025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40001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369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19号

邮编:010030  

联系电话:0471-4938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