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玉泉 >> 投资玉泉 >> 招商项目

玉泉区召开2021年招商引资业务能力及考核工作培训会

为更好地调动各单位各部门招商引资的积极性,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5月19日,玉泉区在区住建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招商引资业务能力及考核工作培训会,全区60余家相关单位的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玉泉区区域经济合作局综合办公室主任孙飞讲解市、区两级制定的招商引资考核激励实施办法重点内容,说明考核指标及赋分原则,明确考核工作要求,通报了全市一季度招商引资考核结果,并对下一步的考核工作提出要求。呼和浩特市区域经济合作局综合保障中心主任刘臻玺围绕招商人员应具备的素质、项目跟踪推进方法、企业对接洽谈技巧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分析讲授,并就日常实际案例的工作方法进行了分享。培训会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精准务实,培训活动及时有效,为单位全面高效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部署安排提供了有力支持。

通过讲解市、区两级招商引资考核激励实施办法和讲授招商引资方法经验等方式,明确了全市和全区招商引资考核工作的要点和要求,启发了从业领导干部招商引资工作思路,为全力做好下一阶段招商引资考核和重点项目引进落地等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今年,玉泉区将继续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以招商引资为手段,以重点项目为抓手,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秉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在内强素质、外优服务方面持续发力,营造高效良好的招商投资环境。


版权所有: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政府主办

蒙ICP备 110025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40001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369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19号

邮编:010030  

联系电话:0471-4938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