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玉泉 >> 投资玉泉 >> 招商项目

擘画校地合作共赢发展新蓝图——玉泉区政府同内蒙古大学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1月10日下午,在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玉泉区政府同内蒙古大学正式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区委书记程重重,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祁俊虎,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齐敏等区领导,内蒙古大学党委书记刘志彧,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武利民,副校长张吉维、高光来及双方相关部门、处室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内蒙古大学党委书记刘志彧表示,衷心感谢玉泉区多年来对内蒙古大学的关心和支持,长期以来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合作硕果累累,此次协议的签订是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的一个新起点,双方将迎来更广阔的合作空间,校方对于未来的良好合作也有着很高的希冀。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属地的支持,内蒙古大学将继续充分发挥教育、科技、人才优势,与玉泉区区位、资源、产业优势相结合,全面推进校地合作,反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双方相互借势、互利互惠,描绘校地合作新蓝图。

玉泉区委书记程重重介绍了玉泉区按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谋划“四个区域中心”(科技创新中心、现代消费中心、交通物流中心、休闲度假中心)建设,并指出了内蒙古大学在玉泉区人才强区、科教兴区行动计划中的重要战略地位。他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共同筹划和期盼已久的事情,玉泉区将、主动作为、主动对接,与内蒙古大学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和联席会议制度,定期梳理合作情况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让合作协议真正落实落地,开花结果。

协议约定,校地双方将在人才培训引进、科研课题研究、科技成果转化;共建优质教育、医疗平台,共同打造科技创新平台、大学生就业基地;改善校园周边环境等方面共建共享,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助力打造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共同推动内蒙古大学“双一流”建设和玉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政府主办

蒙ICP备 110025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40001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369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19号

邮编:010030  

联系电话:0471-4938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