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玉泉 >> 投资玉泉 >> 招商项目

我市召开2022年3月份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 2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3月25日,我市召开2022年3月份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2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吹响了抓项目促发展的“集结号”,在全市掀起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出席动员会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培忠,市政协主席李炯出席。

动员会主会场设在中国航天科工六院科技创新中心建设项目工地,现场通报了全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要求全市上下紧紧抓住春季施工“黄金期”,把更多时间、精力投入到“抓项目、抓建设、抓发展”上来,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信心决心,抢先抓早、争分夺秒,持续掀起我市项目建设热潮,切实把落下的时间抢回来,把耽误的工作补上来,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各旗县区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形式依次汇报了2022年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开工仪式上,包钢与中国航天科工六院院长刘文军、党委书记赵勇及相关市领导共同为中国航天科工六院科技创新中心项目培土奠基。该项目总投资19.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亿元,是我市重点培育的项目之一,也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依托领先科研机构,在我市高标准规划打造的集科技创新、产品研发、智能制造、人才集聚为一体的高科技创新研发基地,项目一期2024年建成投产,二期2025年建成投产。

在玉泉区现代农业示范园设分会场,玉泉区委副书记、区长南男出席仪式并汇报了2022年玉泉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相关区领导出席仪式,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版权所有: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政府主办

蒙ICP备 110025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40001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369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19号

邮编:010030  

联系电话:0471-4938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