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玉泉 >> 投资玉泉 >> 招商项目

太平洋建设集团赴玉泉区考察乡村振兴等建设项目

620日下午,太平洋建设集团赴玉泉区考察乡村振兴等建设项目,程重重书记陪同庄严智库理事长、庄严系董事局主席严介和一行实地参观了大黑河生态修复提升工程,随后双方就乡村振兴和经济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程书记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庄严智库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玉泉区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发展潜力大,后劲足,希望与太平洋建设集团进行合作,围绕乡村振兴和基施设施建设多作文章,积极探索更多合作模式,区委、区政府将支持企业发展,实现共赢。

严介和一行对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愿意今后谋划在呼投资建设,加强与玉泉区的经济合作,将更多的资本、资源、智慧优势带入玉泉区,发挥集团优势,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版权所有: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政府主办

蒙ICP备 110025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40001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369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19号

邮编:010030  

联系电话:0471-4938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