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玉泉 >> 投资玉泉 >> 招商项目

呼和浩特:紧盯落地推动项目 聚力招商储备项目

近日,呼和浩特马鬃山滑雪场试营业。紧接着,太伟滑雪场、东河冰雪场、大黑河公园也相继推出冰雪文化、冰雪展会、冰雪演艺等文化旅游系列活动。

“赴一场冰雪之约是寒冷的,却是在为经济社会生活正常化快速热场。”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介绍,呼和浩特召开书记专题会议,以面对面的形式全面总结全市各地今年重点项目实施情况,全面谋划明年重点项目,对稳投资、稳就业“精准靶向”。

金河生物年产5.2万吨兽药级高效金霉素项目加紧建设

2022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及多轮疫情冲击,呼和浩特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谋变思进、奋力拼搏,全市1054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094亿元,提前完成“双千工程”目标。

久泰乙二醇项目全面开工

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压舱石”。呼和浩特紧急部署,要求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和分管责任,做到项目符合条件的“马上办”,手续不完备的“帮着办”,重大紧急的“特殊办”,需要协调的“现场办”,预约联系的“上门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盘清各自特有资源,依托各自优势特点,围绕呼和浩特六大产业集群,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各旗县区党政一把手纷纷表示,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亲力亲为,挂帅出征。

12月18日,呼和浩特将举办“强首府·聚青城”呼和浩特市“百家联盟”招商大会暨高质量发展项目签约仪式。“我们已经按捺不住了。”赛罕区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工作人员木其尔表示,“必须全面优化审批流程,确保开春即开工,开局即冲刺,起跑即加速。”


版权所有: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政府主办

蒙ICP备 110025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40001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369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19号

邮编:010030  

联系电话:0471-4938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