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区情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玉泉 >> 玉泉概况 >> 基本区情

石东路街道办事处概况

石东路街道办事处的前身是长胜街街道办事处。1991年3月,撤销了玉泉区长胜街道办事处,成立了石东路街道办事处。石东路街道东起锡林路,西至石羊桥路,北起五塔东街,南至南二环,行政区域面积2.4平方公里,人口6万人,其中,流动人口0.7万人。区域内有:1个行政村(碱滩村),6个社区(迎春社区、苁蓉社区、三里营东社区、三里营西社区、康乐社区、富丽社区)。

街道党工委下设11个党(总)支部,其中非公党支部3个;共有党员658名(其中,社区党员494名,农村党员82名,机关党员44名,非公经济组织党员38名)。

街道机构改革后设置了党政综合办公室、基层党的建设办公室、平安建设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城市管理办公室,并新增加了党群服务中心及综合行政执法局两个下属二级事业单位。

石东路街道共有各类编制人员131名,其中,行政编8人(含非领导1人),事业编人员81人,良种场4人,合同制工作人员21人,社区工作者38人。

下辖迎春社区、三里营东社区、三里营西社区、康乐社区、富丽社区、苁蓉社区6个社区和碱滩村1个村,共有居民小区99个,划分83个网格,配备专职网格员83名。


版权所有: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政府主办

蒙ICP备 110025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40001

蒙公网安备150100402000369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19号

邮编:010030  

联系电话:0471-4938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