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华民族团结一家亲 趣味运动欢乐多

发布日期:2023-05-09 11:19

来  源:活力玉泉

朗读

             2023年5月8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南柴火市街小学学生在参加五人绕桩趣跑比赛。

2023年5月8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南柴火市街小学开展“青城共育石榴籽 中华民族一家亲”主题活动,孩子们通过参加接沙包、五人绕桩趣跑、玩羊拐等趣味项目,在乐享运动的同时,展现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激情与活力。据了解,5月是内蒙古自治区“民族政策宣传月”。连日来,南柴火市街小学以“青城共育石榴籽 中华民族一家亲”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厚植青少年心间。

             2023年5月8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南柴火市街小学学生在参加三人接沙包比赛。

              2023年5月8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南柴火市街小学学生在参加抢沙包比赛。

              2023年5月8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南柴火市街小学学生在参加五人绕桩趣跑比赛。

               2023年5月8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南柴火市街小学学生在参加拔河比赛。

               2023年5月8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南柴火市街小学学生在进行“玩羊拐”比赛。

               2023年5月8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南柴火市街小学学生在参加蒙古象棋比赛。

               2023年5月8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南柴火市街小学学生在参加跳方格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