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第四届塞上老街音乐美食季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23-05-22 10:02

来  源:活力玉泉

朗读

为传承呼和浩特历史文脉,打造“宜游”城市,深度挖掘塞上老街区块历史文化内涵,不断丰富群众生活,助力城市“烟火气”回归,激发我市文旅消费动能,由中共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委员会、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人民政府、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玉泉区文体旅游广电局、玉泉区景区服务中心以及内蒙古天睿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四届塞上老街音乐美食季于5月20日在大召广场开幕。

据悉,本届塞上老街音乐美食季活动以“我爱你·呼和浩特”为主题,围绕“趣玩、趣野、趣看、趣逛”四个关键词,从5月20日至10月7日将举办一系列重点文旅活动,首次打造“1个主会场+3个分会场”的全新模式,细分业态主力军,激发文旅市场新活力。

在塞上老街区块设立主会场,主打传统文化与流行文化的碰撞与融合,规划打造了Live音乐街区、特色美食街区、国潮华服打卡街区以及沉浸式主题表演街区,以音乐为载体,以美食为纽带,拉进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的距离,提升市民游客趣味体验感,丰富文旅娱乐活动内容,点亮首府潮酷生活。

在大盛魁博物馆集群、大黑河露营基地(林下空间)、大观园剧场设立三个分会场,打造一系列更多元落地活动、更丰富城市玩法、更深度场景融合的夏日文化旅游活动。活动期间,大观园剧场还引进了开心麻花旗下的麻花即兴、奋逗戏剧等演绎团队,推出沉浸戏剧、即兴喜剧、儿童剧等一系列优秀剧目,构建首府喜剧文旅新业态。

5月19日至5月21日,在大召广场将开展为期三天的开幕式音乐派对,充分发挥音乐的带动效应,激活首府年轻力和潮流感,为本届塞上老街音乐美食季造势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