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玉泉区政协召开第十届第二次全体委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4-27 14:57

来  源:活力玉泉

朗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推动全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4月25日至26日,玉泉区政协召开第十届第二次全体委员培训会。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李恩巍教授为大家传达解析中共二十大精神并围绕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中共二十大对人民政协工作新部署、新要求,进行系统深入的学习研讨,为各位委员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基础上全方位履职尽责提供保障。

培训期间,全体成员以身作则,全员全程聆听讲座。委员们严格遵守纪律,沉下身子、静下心来,认真听讲,学习热情高涨,体现出了良好的素质。与会成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会时机选择得好,内容安排得好,既是政治培训,又是业务培训,既契合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又体现了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务实工作作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本次培训所学知识与委员履职和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区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