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庆六一:玉泉区妇联举办书画大赛

信息来源:活力玉泉
发布日期:2023-05-31 10:49:21

为丰富少年儿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精神文化素养,激发精神力量,教育引领广大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日前,玉泉区妇联在玉泉区儿童之家举办“童心向党庆六一”书画大赛,让广大少年儿童继承传统文化,弘扬书画艺术,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活动现场,百米画卷绘满壮丽河山、党史故事、红色传承,以画传情,以笔言志,来自北辰艺校的同学们大展身手,精雕细琢,用创新的思维和丰富的想象力,用自己喜爱与擅长的绘画形式创作出一幅幅佳作,用画笔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据悉,本次绘画比赛共有15名教师、278名学生参与,本次共设置一等奖15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45名,优秀奖200名,优秀教师指导奖15名、征稿优秀奖650名。一、二、三等奖将在5月28日文艺汇演现场颁发。

丹青寄情,书写热爱,每一位同学都用独特的创作表达了爱国爱党的家国情怀,展现新时代风采。玉泉区妇联通过组织书画比赛,让孩子们了解红色传统,珍惜当下生活,引导少年儿童更深入地了解党和国家的历史,接受红色艺术的熏陶和爱党爱国思想的洗礼,增强了少年儿童的民族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