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索 引 号 0001152802WJ/2022-00020 主题分类 卫生
发布机构 卫生健康委员会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06-20 公文时效
索 引 号 0001152802WJ/2022-00020
主题分类 卫生
发布机构 卫生健康委员会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06-20
公文时效

艾叶传情  健康同行

发布日期: 2022-06-20 16:54 来源: 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深入挖掘传统节日的深厚文化内涵,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和谐,树立节日新风,62日,玉泉区卫健委中蒙医医院在大召广场开展以“艾叶传情 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以中医药咨询义诊、健康大讲堂等公益性活动为主要形式展示中医药文化,让人们近距离感受中医药的魅力,医院武氏铺药灸法传承人武天祥副主任医师、儿科芦小慧副主任医师现场为过往群众答疑解惑,向群众宣传中医养生保健、儿童健康调理、新冠疫苗接种等知识,同时在现场传授艾绒、艾条手工制作技艺并赠送艾草。志愿者为群众免费测血压、血糖,发放相关宣传材料和宣传品。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承端午民俗,让群众体验艾灸健康养生,增强文化自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