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索 引 号 0001152802WJ/2022-00021 主题分类 卫生
发布机构 卫生健康委员会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06-24 公文时效
索 引 号 0001152802WJ/2022-00021
主题分类 卫生
发布机构 卫生健康委员会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06-24
公文时效

玉泉区农村牧区“两癌”筛查启动会

发布日期: 2022-06-24 14:52 来源: 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提高广大农村育龄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2022616日玉泉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举办的宫颈癌、乳腺癌(简称“两癌”)筛查工作在西菜园卫生服务中心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玉泉区卫健委赵和平主任强调做好“两癌筛查是市政府的重大惠民工程,是落实科学发展、建设和谐美好生活的重大举措,是惠及百姓、造福子孙后代、提升美满幸福家庭的重要民生工程,是提高妇女生活质量有效手段。这对妇女朋友们的身心健康是一个巨大的帮助。我们只有本着为老百姓负责任的态度,把筛查中的每一个环节做好,把每一个细节做精,通过各项服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让群众放心、舒心、称心、开心。玉泉区妇幼保健院长也在会议上阐述了“两癌”筛查的重要性,呼吁广大女性爱惜身体,珍视生命,希望现场各位乡医积极宣传动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把这项惠及民生工作做实做好。

此次启动会,使西菜园卫生服务中心和各位乡医对“两癌”筛查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并可以动员更多适龄妇女参与到此项惠民工程中来。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