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索 引 号 0001152802GA/2023-0002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公安分局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3-01-12 公文时效
索 引 号 0001152802GA/2023-0002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公安分局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3-01-12
公文时效

玉泉区公安分局情报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人民警察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1-12 15:44 来源: 公安分局

  

按照《玉泉区公安分局情报指挥中心党支部2023年度主题党日活动制度》,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示公安机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2023年1月10日上午,情报指挥中心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群众开展人民警察节主题党日活动。

魏海军书记指出,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第37个“110宣传日”,全体同志要将此次“110宣传日”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准方向、把牢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使全体民辅警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新担当,从而激发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警民共建、共筑平安的热情和力量。

魏海军书记强调,2023年的110主题宣传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动新时代、新征程上公安工作的一次重要宣传活动,我们要提升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新征程上110工作新内涵,切实把此次宣传活动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全面展现新时代青城110崭新风貌。

魏海军书记指出,积极谋划推进新时代公安工作,进一步增强110在平安首府建设、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工作效能,提升公安机关掌控社会治理能力、推动建设现代新型警务模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活动宣传普及“微常识”,对各种常见灾害事故应急避险、防灾自救的知识,识别、防范新型违法犯罪手段、骗术,及时止损的方法,提高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减少生命财产损失。进一步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正确认识110、理解支持110、关心爱护110。

  通过开展110宣传,进一步增强110在平安首府建设、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工作效能,提升公安机关掌控社会治理能力、推动建设现代新型警务模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展示了新时代玉泉公安的良好形象,增进了群众对110的了解和支持,密切了警民关系,提高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为第三个“人民警察节”助力添彩。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