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索 引 号 0001152802RS/2021-00329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社会保障
发布机构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11-18 公文时效
索 引 号 0001152802RS/2021-00329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社会保障
发布机构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11-18
公文时效

玉泉区就业服务中心全面落实10万元以下创业贷款免担保政策

发布日期: 2021-11-18 09:41 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了全面做好我区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我中心进一步解放思想,消除顾虑,依托辖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大力宣传10万元以下创业贷款免除担保政策,让各个创业者及时了解该政策,并及时享受到该政策,进一步排除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的创业者找担保人难的问题。同时我们积极协调放贷银行大力宣传10万元以下免担保政策,并力推荐银行其他贷款客户也来享受我们的创业贷款免担保政策。

经过近期的大力宣传,在不同程度上引导了创业者的积极性,而且也得到一定成效。截至目前,我们已收到4户申请10万元以下担保贷款申请,并已全部移送放贷银行进行放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