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索 引 号 0001152802XG/2023-0008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3-02-24 公文时效
索 引 号 0001152802XG/2023-0008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3-02-24
公文时效

玉泉区委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2-24 09:26 来源: 政府办公室

2月22日下午,区委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议,提醒和督促新任职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观念,强化责任担当,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不掉队、走正路,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人民放心的领导干部。

区委书记程重重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吕辉强主持会议并作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新任领导干部任职新岗位要有高站位,始终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要在践行“两个维护”中常修常炼,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中常悟常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根铸魂。要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笃信笃行,不断以党性原则约束自己、改造自己、淬炼自己。 

会议强调,新任职干部在新岗位上要有新担当,始终做到主动作为、心中有民、真抓实干,要围绕我区“崇文、重教、营商、自然”的发展思路主动担当作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处处紧抓快干”的紧迫感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始终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用心察民情,用情解民忧,用力纾民怨,切实以实干实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重托。要有新作风,必须守住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到干净用权、清正廉洁。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增强纪法意识,时刻牢记公权属性、公私界限,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确保始终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