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索 引 号 0001152802WJ/2022-0007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卫生健康委员会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09-22 公文时效
索 引 号 0001152802WJ/2022-0007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卫生健康委员会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09-22
公文时效

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

发布日期: 2022-09-22 16:41 来源: 卫生健康委员会

    在玉泉区卫健委统一安排部署下,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中医药知识的了解,不断发展和弘扬中医药文化,9月16日下午,小黑河镇卫生院全科医师服务团队来到祥和苑小区,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免费测量血压,为居民宣传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对居民们讲解中医体质辨识,对常见病进行中医健康指导,同时普及日常生活中简单易行的治疗手法,让居民了解中医药知识及中医药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中的广泛应用。活动发放了宣传手册、手提袋、削皮刀、围裙等健康教育材料200余套,测血压、健康咨询100余人。

本次义诊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传播了中医药传统文化,让广大群众更加关注健康,重视中医,更深层次地认识中医药,了解中医药,提高了全民健康素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