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索 引 号 0001152802TY/2022-0006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退役军人事务局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09-23 公文时效
索 引 号 0001152802TY/2022-0006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退役军人事务局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09-23
公文时效

玉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建档立卡暨优待证申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9-23 10:09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落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的建档立卡紧急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加快推进玉泉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暨优待证申领工作,921日上午,玉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时召开建档立卡暨优待证申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张少军主持,局领导班子小黑河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呼市建档立卡紧急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前期各镇、街道建档立卡录入以及优待证申领工作进展情况,对工作进展快、录入质量高的单位给予了肯定、表扬,同时指出个别单位存在工作进展慢、工作效率低等问题,对出现问题的原因进行剖析,对下一步打算进行部署。



张少军强调,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暨优待证申领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进一步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实际行动,承载着党和国家对军人崇高社会地位的认可,关乎广大退役军人的荣誉彰显和切身利益,充分体现了精神和物质方面双重优待,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来做,工作中要确保信息准确、档案齐全、专人负责,确保我区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发放任务按时、按量完成。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抓好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高位推进建档立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10月底前完成此项工作任务。



文件下载